国家邮政局:2021 年快递旺季拉开帷幕,首日揽收量超 5.69 亿件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02 11:05:11


11 月 2 日消息,据国家邮政局网站,11 月 1 日,2021 年快递业务旺季正式拉开帷幕。

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11 月 1 日全国共揽收快递包裹 5.69 亿件,同比增长 28.54%。广东省和浙江省快递揽收量双双破 1 亿件。

按照国家邮政局此前部署,2021 年快递业务旺季自 11 月初至 2022 年春节(2 月 1 日)前夕,共计 92 天。

了解到,京东公布的数据显示,从 10 月 31 日晚 8 点开始的 4 个小时内,京东累计售出商品超 1.9 亿件;而截至 31 日 22 点的两小时内,全国超百万消费者已经收到京东 11.11 包裹。

此外,天猫表示,今年天猫双 11 可以买两波:11 月 1-3 日为第一波,11 月 11 日为第二波。第一波下单的消费者,能提前 10 天就收到货。据不完全统计,开售首小时,超 2600 个品牌的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6)在美国预购时升级 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6)在美国预购时升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On5和Galaxy Tab E 8.0本月晚些时候到T-Mobile 三星Galaxy On5和Galaxy Tab E 8.0本月晚些时候到T-Mobil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