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批iPhone照片在线泄漏,这次是iPhone 7 Pro


来源:   时间:2021-11-02 10:54:09


泄漏只是继续滚动。基地iPhone 7在一些涉嫌的现场镜头中迅速出现,这只是时间问题,在我们抓住了另一个难以捉摸的双相机iPhone之前。

今天的批量泄露照片提供了它的恰当和通过设备的相对比例来判断,我们肯定会看一个新的加上模型。或者,也许,它是一个专业人士,因为辩论仍然是将有一个单摄像头的大设备陪伴这个。

在任何情况下,这是我们首次从几乎所有角度看到iphone 7的首次。可悲的是,排除在顶部和底部,这将是最终解决了3.5毫米杰克戏剧的好方法。根据设计,正面似乎真的很干净和不变 - 一个大面板,可能跨越5.5英寸和圆形触摸ID按钮。两侧用熟悉的设计看起来很干净。

但是,后面提供了相当多的有趣信息。除了已经提到的双摄像头设置外,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新的天线线路设计。现在塑料似乎只能沿着边缘与中间部门带来。

另一个重要细节是底部附近的三个小点。这些看起来非常让Centence联想到iPad Pro上的附件连接器,它在磁性配件兼容时提示。这一切都考虑,镜头最有可能的iPhone 7专业人士,因为绰号似乎最适合。

我们可以没有提及设备上的iPhone标志看起来很奇怪。这可能是因为我们正在看原型。新的谣言具有替代解释,但 - 在徽标下发光的通知光 - 现在在莫德的场景上存在相当一段时间,并且肯定喜欢一些粉丝爱情。

谢谢你的尖端旋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6)在美国预购时升级 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6)在美国预购时升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On5和Galaxy Tab E 8.0本月晚些时候到T-Mobile 三星Galaxy On5和Galaxy Tab E 8.0本月晚些时候到T-Mobil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