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涎的OnePlus 3更新带来SRGB模式和更好的RAM管理


来源:   时间:2021-11-02 10:54:06


解决了对某些选择为Oneplus 3的初始发布的某些选择批评的更新已开始向公众提供途径。此前几周前推出了审稿人作为3.1.4版,新固件现在正在击中商业单位。

仅在400MB的短短中称重,overgenos 3.2.0(常规用户Don“T获取PI版本)附带一个比较详细的更改,从包含SRGB显示模式开始。使用原始调谐的颜色再现可能是oneplus 3“性能的一个方面,这是一个最大的抨击,并且在他们的手机上进行色彩关键工作的那些,将理解要准确的路线的选项(一个相当少,如果我们“重新猜测,但仍然是)。

OnePlus 3使用其6GB RAM的方式是另一个投诉的源头,并且在这次新更新中捆绑在这方面的调整。列表继续提高GPS性能,增强音频质量和相机改进等。

现在,如果我们的评论单位已经得到了更新......或者在两周前为审查员的单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6)在美国预购时升级 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6)在美国预购时升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On5和Galaxy Tab E 8.0本月晚些时候到T-Mobile 三星Galaxy On5和Galaxy Tab E 8.0本月晚些时候到T-Mobil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