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星Galaxy Note7上的新的笔和空中指挥中泄漏提示


来源:   时间:2021-11-02 09:54:23


如果你没有标记日期,那么你肯定应该。我们正在谈论8月2日,当然,当目前相信三星Galaxy Note7的官方揭幕时。现在,这是正式少于一个月的距离,炒作是真实的,谣言磨机正在用猜测爬行,一厢情愿,甚至偶尔的乐趣谣言。

根据Igyaan的说法,获得了内部三星备忘录的,三星Galaxy Note7将带有一些额外的笔功能,特别是在空中指挥界面内。这个词是韩国巨人已经烘焙了两个新的快捷速度,标题词典和说话。第一个可能是指一个方便的翻译功能,而后者听起来像文本到某种语音引擎。

Igyaan还推测,S笔本身将获得重新设计。如果您回想起最近的一个独家渲染,我们收到了,Note7的设计似乎需要某种推动触控笔的机制,就像在Note5上一样。然而,考虑到后者遭受了一种已知问题,允许S笔向后卡住,我们只能想象三星在某种程度上在某种程度上重新设计了附件。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源还声称Note7上的Iris扫描仪将能够锁定应用程序和其他文件以及设备本身,就像指纹读取器一样。Snapdragon 823芯片组也得到另一个确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tutu后,Galaxy Note7(SM-N930V)现在出现在GeekBench上 Antutu后,Galaxy Note7(SM-N930V)现在出现在GeekBench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On5和Galaxy Tab E 8.0本月晚些时候到T-Mobile 三星Galaxy On5和Galaxy Tab E 8.0本月晚些时候到T-Mobil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