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6)在美国预购时升级


来源:   时间:2021-11-02 10:54:00


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6),今年5月份官方官方官方返回,现在可以在美国预购。具体而言,16GB WiFi变体的预订目前是居住的。

至于价格,预订型号为299.99美元的标签。可用的颜色选项包括黑白。运输是免费的,预计装运时间为7-10天。

韩国公司证实,这款平板电脑也将在其本国推出,这是在本国的一段时间内推出的几周内,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韩国降落,WiFi模型成本为310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6)在美国预购时升级 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6)在美国预购时升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On5和Galaxy Tab E 8.0本月晚些时候到T-Mobile 三星Galaxy On5和Galaxy Tab E 8.0本月晚些时候到T-Mobil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