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4 Plus将于6月22日抵达加拿大,以450美元(CA)


来源:   时间:2021-11-02 09:54:29


联想最近宣布了Moto G4和Moto G4 Plus,这是第三代摩托罗拉Moto G的后继人员.G4和G4 Plus都有几个差异,如存储和RAM配置,两者之间的差异最大是摩托车G4 Plus还有一个指纹扫描仪和16MP摄像头传感器VS Moto G4上的13MP传感器。

然而,目前,Moto G4 Plus仅在印度提供,但即将很快改变。移动糖浆的来源报告称,Moto G4 Plus将抵达加拿大汽车,罗杰斯,维珍移动,风力移动,康禾和Sasktel,为450美元,这有点达到349美元。

移动糖浆的消息人士称,Moto G4 Plus将以15美元的Windtab计划,199美元的$ 5 WindTab Boost计划,349美元,风琴标准,彻底达到449美元。

上个月宣布的Moto G4 Plus以及Moto G4和两者都采用Snapgradon 617 CPU,与2,3或4GB的RAM,G4上的16 / 32GB存储(G4 Plus型号上最多64GB) ,5.5英寸1080p屏幕,G4 Plus获得前置的指纹扫描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tutu后,Galaxy Note7(SM-N930V)现在出现在GeekBench上 Antutu后,Galaxy Note7(SM-N930V)现在出现在GeekBench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On5和Galaxy Tab E 8.0本月晚些时候到T-Mobile 三星Galaxy On5和Galaxy Tab E 8.0本月晚些时候到T-Mobil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