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nee M6获得了Tenaa批准,准备好7月26日公告


来源:   时间:2021-11-02 10:54:10


Gianee计划了7月26日的活动,刚刚批准的Gionee M6最肯定是在聚光灯下的人。手机今天通过了认证,并列出了型号GN8003。

传统上,Tenaa还透露了一些手机规格。Gianee M6采用5.5“AMOLED屏幕1080p分辨率,由Snapdragon 652芯片组(4x Cortex-A72和4X Cortex-A53核心)供电,具有4GB的RAM和32GB内部存储(无MicroSD)。

Gionee M6来自Tenaa的图片

手机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并将有双SIM备注。在后面,有一个13MP摄像头坐在指纹传感器上方。面向镜头的相机8MP,但不会采用LED闪光灯。

在金属底盘内部,有一个5000mAh电池,它在185克时提起鳞片。电话尺寸为152.3×75.3×8.4毫米。

7月26日,公司也传闻推出Gianee M6 Plus,但其规格仍然未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6)在美国预购时升级 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6)在美国预购时升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On5和Galaxy Tab E 8.0本月晚些时候到T-Mobile 三星Galaxy On5和Galaxy Tab E 8.0本月晚些时候到T-Mobil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