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为 AMD Radeon RX 6000 系列显卡推出 GDDR6 显存,带宽可达 512GB/s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02 11:05:14


11 月 2 日消息,美光今日宣布,其高性能 16Gb/16Gbps GDDR6 显存解决方案现已可用于 AMD Radeon RX 6000 系列显卡。

据介绍,这款最新的 GDDR6 采用美光 1z 工艺技术,可为游戏和图形等要求苛刻的应用提供高达 512GB/s 的性能。

随着图形和游戏应用程序的要求越来越高,对高带宽显存和系统性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现代游戏玩家期待高分辨率、身临其境的体验,而 GDDR6 支持快速帧速率,可获得出色的性能和速度,最大限度地减少延迟时间并为游戏玩家提供逼真的效果。

美光公司高性能内存和网络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Mark Montierth 表示:“美光热衷于为我们的客户推动前沿图形的产品创新。我们的 GDDR6 超带宽解决方案与 AMD GPU 合作,将提供增强的用户体验和先进的游戏性能。”

了解到,配备美光 GDDR6 显存的 AMD Radeon RX 6000 系列显卡,将从 AMD Radeon RX 6600 系列和 Radeon RX 6700 系列显卡开始,预计于 2021 年第四季度开始供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6)在美国预购时升级 三星Galaxy Tab A 10.1(2016)在美国预购时升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On5和Galaxy Tab E 8.0本月晚些时候到T-Mobile 三星Galaxy On5和Galaxy Tab E 8.0本月晚些时候到T-Mobil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