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已经实现的越狱,虽然仍未准备公开发布


来源:   时间:2021-11-02 11:54:00


iOS 10早期的betas已经出于开发人员帐户,IH8SN0W已经越狱​​的iOS早期建设,也有一个视频来证明它。在视频中可以在视频中看到黑客,在iOS 10上运行Cydia的成功越狱iPhone 5,没有报告崩溃“现在?”

嗯,Cydia在iOS 10上不会崩溃。万泰 - 不需要言辞修复(现在是什么?)。

- IH8SN0W(@ IH8SN0W)2016年6月14日

虽然仍然没有真正的越狱,但最新公开发布的IOS 9.3.2以及Apple准备释放IOS 9.3.3,您可能需要等到IOS 10在能够安装越狱之前出版。

这是黑客努力工作的证据

至少从理论上讲,越狱是可能的......现在。如果没有iOS 10的公开发布,黑客不能这么早就依赖越狱。随着Apple发布到测试版的更新,在公共发布之前,可以修补漏洞,所有工作都可以如此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外媒:Mando将为现代汽车开发支持3级自动驾驶的激光雷达 外媒:Mando将为现代汽车开发支持3级自动驾驶的激光雷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台积电最新技术分享 台积电最新技术分享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