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宣布全新品牌升级:“酷派红”来了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02 11:05:22


11 月 2 日消息,今日上午,酷派官方宣布品牌升级,并公布了全新“酷派红”。

酷派表示:“红色,是奋斗精神的凝结;红色,是民族品牌的底色。红色酷派,致敬奋斗。”

同时,酷派的 Logo 底色也发生了变化,由此前的蓝色变更为红色。

▲ 酷派此前的 Logo

了解到,酷派 10 月宣布签署 8.33 亿港元股份认购协议。酷派拟将约 70% 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在中国建立新业务渠道及扩展线上线下业务渠道,约 20% 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手机业务的销售及营销。

随后,酷派集团宣布委任四名高级管理人员:秦涛获委任为酷派集团高级副总裁,胡行、李宇靖和司马云瑞同获委任为酷派集团副总裁。从履历来看,这次委任的四名高管在加入酷派集团前,均曾服务过小米集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全新 Tech Talks 讲座与 Office Hour 现已公布 苹果:全新 Tech Talks 讲座与 Office Hour 现已公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腾讯视频:仍可能会向会员呈现广告或商业信息 腾讯视频:仍可能会向会员呈现广告或商业信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