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预告片确认了Vivo X7中的指纹读卡器,HeliO X25和6GB的RAM


来源:   时间:2021-11-02 11:54:01


Vivo X7正在进行中,中国制造商正在努力演奏戏弄游戏。昨天,我们听说了一个1600平方米的前射手,使其成为一个明确的相机元素。

今天,我们在X7的硬件上有更多信息。通过Vivo新的官方推迟显示该设备将具有指纹读取器。但是,而不是在背面,如典型的体内,这个将嵌入前面的家庭按钮。后者看起来非常类似于OPPO设备上的物理按钮和OnePlus 3。

另一个行业来源还在体内X7内部分享了一些内部信息。它将拥有5.2英寸的FullHD显示器和3,000 Mah电池。芯片组据说是Mediatek的Helio X25。我们已经在新的Meizu Pro 6和Leeco Le 2 Pro中看到了它。内存选项应包括4GB,一个带有64GB的存储空间,建议价格为CNY 2698,以及6GB RAM,加上128GB存储为CNY 3288。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外媒:Mando将为现代汽车开发支持3级自动驾驶的激光雷达 外媒:Mando将为现代汽车开发支持3级自动驾驶的激光雷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的预告片确认了Vivo X7中的指纹读卡器,HeliO X25和6GB的RAM 新的预告片确认了Vivo X7中的指纹读卡器,HeliO X25和6GB的RAM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