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表示错过了运输目标,LG G5指责


来源:   时间:2021-11-02 12:54:05


LG G5是MWC - 模块化设计中最大胆的手机之一,两个摄像机,比其前身小,并且微倒数外部隐藏天线。

不幸的是,对于公司而言,消费者没有回应G5赌博。根据韩国的AJU业务日报的报告,LG将降低今年的运费目标。

该公司尚未正式证实了这一点,但出版物预计将降低Q2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估计,从1650万到1500万。AJU将手指指向旗舰的主要原因。

在今年的第二季度,LG可能只发货了250万LG G5“,而不是在开始时的3-350万。这将使移动策略达到本季度的估计损失1.1亿美元。在上面,仍然不到1.75亿美元的损失,它发布了上一季度。

然而,缓慢的开始可能变成了甚至更大的目标小姐 - 该出版物预测LG将仅设法运送550万G5,远低于其最初的1200万个目标。再次,LG尚未正式修改本季度和年内的运费估计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yft推出了“总理”骑行。以奢侈品和风格滚到您的目的地 Lyft推出了“总理”骑行。以奢侈品和风格滚到您的目的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民意调查结果:onluspl 3亲爱的 民意调查结果:onluspl 3亲爱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