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推出了“总理”骑行。以奢侈品和风格滚到您的目的地


来源:   时间:2021-11-02 12:54:00


今天,乘车共享应用程序'Lyft'正在提供一种新的骑行方式。要与优步的黑色汽车服务相竞争,它挑选了像BMW 5系列,Infiniti Q70,Audi的A6到A8或Hyundai Genesis等其他要求的汽车需要有黑色外部和黑色内部的汽车。

Lyft将向今天开始的骑手提供类似的选择,公司不需要符合条件的轿车是黑色的。

如果你是众多Lyft乘客之一,那些告诉我们您想要更时尚的商务旅行和特殊夜晚的抵达,我们还有一个新的骑行选项,你将去爱。

现在可以在旧金山湾区,洛杉矶和纽约市提供的骑手。为了庆祝首屈一指的推出,Lyft正在让骑手用促销代码尝试服务:Lyftpremier20。此代码将为您提供10折优惠骑行。此促销活动将折扣高达每次乘车10美元,并在7月的最后一天到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yft推出了“总理”骑行。以奢侈品和风格滚到您的目的地 Lyft推出了“总理”骑行。以奢侈品和风格滚到您的目的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的预告片确认了Vivo X7中的指纹读卡器,HeliO X25和6GB的RAM 新的预告片确认了Vivo X7中的指纹读卡器,HeliO X25和6GB的RAM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