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更新开始击中Galaxy A8


来源:   时间:2021-11-02 12:54:02


正如预期的那样,三星已经开始向其Galaxy A8智能手机推出棉花糖更新。更新带来了Android版本6.0.1,目前正在印度推出单位。

该更新在1,112MB左右称重包括所有通常的棉花糖好东西,如打瞌睡,谷歌现在正在点击,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权限以及其他一些变更,包括与指纹相关的更改。

正如OTA滚动的情况下,它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在您的设备上弹出更新通知。同时,如果您感到不耐烦,您可以通过转到设备的S设置菜单手动检查更新。

谢谢Shubham Sharma的The Tip Shubham !!!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yft推出了“总理”骑行。以奢侈品和风格滚到您的目的地 Lyft推出了“总理”骑行。以奢侈品和风格滚到您的目的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民意调查结果:onluspl 3亲爱的 民意调查结果:onluspl 3亲爱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