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齿轮S2经典3G现在可以在法国购买


来源:   时间:2021-11-02 13:54:07


虽然已经在美国和英国的3G启用的三星齿轮S2经典广告中已经可以购买,但现在已经在法国发射了可穿戴。载体橙色已加入双手与国际数字安全公司Gemalto将设备带到法国,目前成本为299.99欧元。

为了刷新,齿轮S2经典3G是世界的第一个连接的腕表。Specs-Wise,它由1 GHz双核处理器提供动力,并体育1.2英寸360x360圆形Amoled触摸屏。RAM是512MB,而内存为4GB。设备包装在300 MAH电池中,运行Tizen,IP68是用于灰尘和耐水性的IP68。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 Redmi 3s今天开始销售美国,包括在全球范围内 Xiaomi Redmi 3s今天开始销售美国,包括在全球范围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Note7表面的首先实际图像 三星Galaxy Note7表面的首先实际图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