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7表面的首先实际图像


来源:   时间:2021-11-02 13:54:02


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了即将到来的三星Galaxy Note7在相当多的图片中,有时是在某些原理图中,即使在官方的新闻稿中也是如此。但是该设备的实际照片呢,在野外的某个地方捕获?

好吧,你走了。在左边是斑点发现的东西,而且在右边是那些新闻稿之一 - 所以你可以轻松实现这一目标,其实是第一个“现场形象”不幸的是,电话(即使它也不打开)。

为了快速p熄灭两种图像是同一部手机的,只需看一下在顶部挡板中的传感器阵列 - 在这两种情况下,都存在将Note7的Iris扫描仪所需的三种不同镜头进行工作,在同一个地方。“边缘”屏幕也在局面,所以最终它完全可能是我们今年的第一个弯曲的显示器。

它应该在8月2日成为官方,然后在大活动后每周出售。大规模生产可能会开始本月,这意味着您应该期望在不久的将来看到越来越多的这些实时图像。

Note7的传闻规格包括5.7“或5.8”QHD AMOLED触摸屏,三星“S Exynos 8893芯片组或刚才揭开的高通链式Snapdragon 821(在Helm,4或6GB的RAM处为某些市场)(包括美国),与S7和S7边缘相同的相机(但可能有改进的软件),所有通常的连接选项,USB Type-C端口和3,600或4,000 Mah电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 Redmi 3s今天开始销售美国,包括在全球范围内 Xiaomi Redmi 3s今天开始销售美国,包括在全球范围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Note7表面的首先实际图像 三星Galaxy Note7表面的首先实际图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