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xperia x毕竟介绍了德国,已经在预购上


来源:   时间:2021-11-02 13:54:05


当索尼在今年的移动世界大会(MWC)宣布其Xperia X系列时,据透露,X表现 - 在英国和德国提供的包装 - 赢得了“T”。然而,随着设备的可用性已经宣布,现在已经宣布了,现在是德国索尼粉丝的时候,似乎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是的,X表现也将向德国驶向。事实上,该设备已经在该国索尼官方网站上进行预订以及亚马逊德国。

预订价格是699欧元,索尼提供黑白颜色选项,而亚马逊提供全部四种颜色,包括黑色,白色,玫瑰金和石灰金。发布于7月的第一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 Redmi 3s今天开始销售美国,包括在全球范围内 Xiaomi Redmi 3s今天开始销售美国,包括在全球范围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Note7表面的首先实际图像 三星Galaxy Note7表面的首先实际图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