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双 11 开门红苹果、小米、海尔、联想、美的、华为等品牌下单金额突破 10 亿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02 14:05:08


11 月 2 日消息,今日上午,京东表示,10 月 31 日晚 8 点,京东 11.11 全面开启。

了解到,京东数据显示,截至 11 月 1 日 24 点,139 个品牌下单金额破亿元,其中 Apple、小米、海尔、联想、美的、华为等品牌下单金额突破 10 亿元;43276 个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 200%。

据介绍,京东家电开门红成交额超去年 11 月 11 日全天;京东家电专卖店整体成交额 1 小时 45 分钟超去年同期全天;开门红平均单价对比同期提升超过 50%。开门红当天,电视半小时成交额超去年全天,冰箱洗衣机 45 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全天,空调前 1 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 3 倍;厨卫前 1 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 260%;万元以上蒸烤一体集成灶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 4.6 倍。

京东电脑数码方面,高性能显卡成交额同比增长 150%;高性能轻薄本增长 4 倍。晚 8 点刚过 17 秒,智能数码品类成交额破亿;开场 2 小时,家用投影机成交额便超去年全天;智能穿戴设备成交额全天同比增长 180%。

京东手机品类方面,iPhone 3 秒成交额破亿,小米、荣耀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 100%,OPPO 销量增长超 3 倍,海信阅读手机 5 小时销量超去年全天。

此外,截至 11 月 1 日 16 时 18 分,包括京东零售订单和外部客户订单在内,京东物流的出库单量已超去年全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雅虎 Yahoo:11 月 1 日起在中国大陆停止产品及服务 雅虎 Yahoo:11 月 1 日起在中国大陆停止产品及服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京东:双 11 开门红苹果、小米、海尔、联想、美的、华为等品牌下单金额突破 10 亿元 京东:双 11 开门红苹果、小米、海尔、联想、美的、华为等品牌下单金额突破 10 亿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