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lemon的新款Nexus 6P电池盒承诺几乎三倍手机的电池寿命


来源:   时间:2021-11-02 14:54:02


如果您是那些花费大量时间远离套接字的人之一,那么您可能会遇到Zerolemon正在寻找延长自治需求的解决方案。现在,该公司还有一个排队的Nexus 6P解决方案。它呈案件的形状,在那个方面很大。它测量7.17 x 3.43 x 0.82英寸,并在250克上重量。

然而,所有额外的行李都可以让您为8,500 Mah电池组添加到Phone的现有3,450 Mah One。但是,由于在充电期间发生的双转换,Zerolemon估计该案例将为您提供大约190%的额外电池寿命,而不是240%提升数字。

该壳体在其施工中使用三层保护,抗冲击。它旨在允许访问设备上的所有现有控件,即使是USB Type-C端口,也简单地使用相同的连接器,方便地复制了Passthrough。然而,在其他事情中,使用指纹读者需要戳戳,而不是简单的刷卡,但在处理电池神时牺牲是不可避免的。

虽然已在亚马逊上宣布并在59.99美元上宣布并列出,但尚未购买或预订。Zerolemon声称它将在7月15日开始销售。Hefty Price标签也为您提供制造商100%零缺陷保修和180天的退款保证,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支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irrus Logic宣布闪电耳机的MFI耳机开发套件 Cirrus Logic宣布闪电耳机的MFI耳机开发套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Zerolemon的新款Nexus 6P电池盒承诺几乎三倍手机的电池寿命 Zerolemon的新款Nexus 6P电池盒承诺几乎三倍手机的电池寿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