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rus Logic宣布闪电耳机的MFI耳机开发套件


来源:   时间:2021-11-02 14:54:00


据谣言转移到闪电口的所有音频需求,Cirrus Logic跳过枪释放了一个开发套件,这应该使OEM更容易制作基于闪电的音频配件。

“Cirrus Logic MFI耳机开发套件包括用于调试的外形参考设计和开发板,以及MCU编程和音频性能测量。两个板都预先编程,以支持高性能数字音频播放和语音捕获的演示,使开发人员能够在几分钟内进行评估原型。该设计可以适用于任何耳机外形,包括耳塞和过耳朵设计。“

该套件还将包括用于测试硬件的参考IOS应用程序。

在我们之前学到的,随着耳机插孔被移除,插入闪电口的耳机很可能依赖于外部DAC和放大器电路,这必须包括在附件本身的某处。Cirrus Logic是所述IC的制造商显然希望您使用他们的解决方案,例如沃尔夫森等竞争对手。你可以在这里读更多关于它的内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irrus Logic宣布闪电耳机的MFI耳机开发套件 Cirrus Logic宣布闪电耳机的MFI耳机开发套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京东:双 11 开门红苹果、小米、海尔、联想、美的、华为等品牌下单金额突破 10 亿元 京东:双 11 开门红苹果、小米、海尔、联想、美的、华为等品牌下单金额突破 10 亿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