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工厂 Model Y 日产量大幅提升,消息称 9 月已达到 1600 辆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11-02 14:05:09


11 月 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二期建成、开始生产 Model Y 已有近一年的时间,随着投产时间的延长,这一工厂 Model Y 的产量也大幅提升,所生产的 Model Y 在三季度就已出口到欧洲市场。

而外媒的报道显示,在 9 月份,上海超级工厂 Model Y 的日产量,达到了 1600 辆,较 8 月份的日产 1000 辆有明显提升。

在报道中外媒还提到,上海超级工厂 Model 3 的产量也有提升,但目前具体的每日产量还未披露。在 8 月份,上海超级工厂 Model 3 的日产量是 800 辆。外媒认为,在 Model Y 的产量明显提升之后,加之 Model 3 的产能有提升,保守估计上海超级工厂目前每日至少可生产 2000 辆电动汽车。

Model 3 和 Model Y 产量提升之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供应国内市场和出口的能力,也会明显增强。

乘联会等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电动汽车共出口 59579 辆,占到了三季度特斯拉全球销量的近 25%,三季度特斯拉在全球共交付 24.13 万辆电动汽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雅虎 Yahoo:11 月 1 日起在中国大陆停止产品及服务 雅虎 Yahoo:11 月 1 日起在中国大陆停止产品及服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京东:双 11 开门红苹果、小米、海尔、联想、美的、华为等品牌下单金额突破 10 亿元 京东:双 11 开门红苹果、小米、海尔、联想、美的、华为等品牌下单金额突破 10 亿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