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7是,Lifetster确认名称


来源:   时间:2021-11-02 14:54:03


原来的三星Galaxy注意到这一切都在2011年秋天发布,同年Galaxy S II来到生活中。自从此,三星的Phablet阵容一直在落后于其常规旗舰弟兄在编号,但即将改变今年。

Galaxy Note7将成功的Note5,现在笔记,S“S将在手中行走。关于三星的营销举动的谣言在一个月前几乎精确地浮动,现在的命名变化已经(有种)由流行的泄露者Evan Blass(@Evleaks)确认。

确认的。 pic.twitter.com/jo1ef3mp3j.

- 2016年6月25日的Evan Blass(@Evleaks)

当然,那个图像比实际飞行的纸飞机更容易制造,但我们聚集在其中的一些内幕信息。无论是智能手机都预计将于8月2日到达,将结束猜测命名,屏幕类型,虹膜识别以及WhatNot。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irrus Logic宣布闪电耳机的MFI耳机开发套件 Cirrus Logic宣布闪电耳机的MFI耳机开发套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Zerolemon的新款Nexus 6P电池盒承诺几乎三倍手机的电池寿命 Zerolemon的新款Nexus 6P电池盒承诺几乎三倍手机的电池寿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