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o获得Tenaa认证:5.5“FullHD AMOLED,OCTA核心CPU和奇数相机


来源:   时间:2021-11-02 15:54:02


来自Vivo,Oppo和Oneplus的母公司来自母公司,IMOO品牌已通过中国电信监管机构认证的第一台手机。IMoo实际上似乎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中午,并且在相机部门扭曲。

规格列表用5.5英寸全Hughd AMOLED显示屏开始。据报道,跑东西是一个2GHz Octa核心CPU,据报道,Mediatek Helio P10芯片组。船上有3GB的RAM和32GB的存储,但扩展的字段在标本表中留空,所以我们可以确定。

IMOO获得尺寸为158 x 78 x 7mm,重154克,同时填充2,930mAh电池。Android版本是6.0棉花糖,但具有充足的自定义,使手机学生友好。现在,我们“重新完全确定它所做了,但下面的视频给出了一般的想法。

有一些相机技巧正在进行,并且适当的13MP主模块旁边的窗口可以隐藏激光自动对焦传感器,也可能是辅助相机。

无论如何,IMOO GET应该在未来几周成为官方,结束所有猜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Phone 7后面板显示大型相机凹凸,来源坚持3.5mm杰克礼物 iPhone 7后面板显示大型相机凹凸,来源坚持3.5mm杰克礼物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eco Le Max 2获得了一个128GB存储,新力金色的版本 Leeco Le Max 2获得了一个128GB存储,新力金色的版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