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后面板显示大型相机凹凸,来源坚持3.5mm杰克礼物


来源:   时间:2021-11-02 15:54:00


猜测继续下一个iPhone的3.5mm耳机插孔的有争议的主题,或者更像传闻缺陷。在今天的剧集中,中国的一个源头指出,数十年的模拟连接器将留在iPhone 7的一个特征。

在微博上发布的4.7英寸未来iPhone的唯一一张据称的后面的电影面板,未能提供证据。但是,源是与之前泄露了组件照片的相同用户,揭示了所述千斤顶。从本周开始的华尔街日刊出版社表示,杰克将消失,引用未命名的内部人士。

声称iPhone 7后面板(点击全尺寸图像)

无论如何,照片中的后面板携带一款已经熟悉的众多泄漏的设计。重新定位的天线带显然是最终的,因此宽宽度的相机模块也是如此。源假设一个较大的CMOS传感器是责任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Phone 7后面板显示大型相机凹凸,来源坚持3.5mm杰克礼物 iPhone 7后面板显示大型相机凹凸,来源坚持3.5mm杰克礼物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Zerolemon的新款Nexus 6P电池盒承诺几乎三倍手机的电池寿命 Zerolemon的新款Nexus 6P电池盒承诺几乎三倍手机的电池寿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