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co Le Max 2获得了一个128GB存储,新力金色的版本


来源:   时间:2021-11-02 15:54:01


嗯,Leeco先前戏弄的事件今天曾经是一个关于毕竟由Qualcomm Snapdragon 821/823提供支持的新智能手机。相反,中国公司为4月份宣布的三款手机推出了一种新的颜色选择。

它被称为力量黄金,您可以在下面在Le Max 2上看到,到目前为止仅售在玫瑰金,银色和灰色。Force Gold也将为Le 2和Le 2 Pro提供。

此外,Leeco已突出了LE MAX 2的线路版本的新顶部。这一个配有6GB的RAM和128GB的内置存储,以匹配其一些竞争对手的规范。以前,最高端的LE MAX 2具有6GB的RAM,仅为64GB的存储空间。然而,没有其他事情正在改变手机。

Le Max 2现在以CNY 2,099(316欧元,284欧元)开头,拥有4GB的RAM和32GB的内部空间。拥有6GB RAM和64GB储存的型号为CNY 2,499(376美元,339欧元),而新的6GB + 128GB组合的CNY为CNY 2,799(421美元,379欧元)。当然,所有这些价格对中国仅有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Phone 7后面板显示大型相机凹凸,来源坚持3.5mm杰克礼物 iPhone 7后面板显示大型相机凹凸,来源坚持3.5mm杰克礼物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eco Le Max 2获得了一个128GB存储,新力金色的版本 Leeco Le Max 2获得了一个128GB存储,新力金色的版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