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硕回应“独家代工苹果首款 MR 头显设备”:不评论单一客户及产品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02 17:05:10


11 月 2 日消息,彭博社上周表示:苹果最早会在明年推出具有先进芯片、显示屏、传感器和基于虚拟的昂贵的 AR/VR 类混合现实 MR 头显设备。郭明錤则表示苹果 AR/MR 头显量产时间可能延期至 2022 年四季度底。

结合此前《The Information》消息,该新品售价可能高达 3000 美元左右,是坊间产品售价最高,也是苹果历来最贵的穿戴装置。此外,路透社则表示该产品将由和硕独家拿下代工订单。扛起苹果进军元宇宙最重要的终端产品组装任务。

《经济日报》今日报道称,和硕方面对此回应称,不评论单一客户及产品。不过他们指出,和硕已投入发展 AR/VR 装置多年,由其代工相关产品的可能性较高,而这款产品的利润也有望比 iPhone 更高。

从目前爆料来看,苹果首款 MR 装置将为消费者提供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两种功能。库克先前预告,AR 可以用于增进对话,这项技术对苹果的未来至关重要。

了解到,关于苹果积极开发某种形式的 AR 或 VR 头显设备的传闻由来已久,甚至「Apple Glass」智能眼镜的传言一直不断,但该公司迄今没有透露出将推出这类产品的迹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起诉游戏租号平台获赔 30 万元 腾讯起诉游戏租号平台获赔 30 万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完美世界重新售卖刀塔“绝版”道具,被罚 20 万元 完美世界重新售卖刀塔“绝版”道具,被罚 20 万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