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晴朗大咖开讲 幼儿园运营5大法宝免费get


来源:   时间:2021-11-02 16:38:27


在幼儿园经营过程中,除了具备基本的法律常识和法律意识之外,能够持续拥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也是每个园长所期望的。有好的老师才会有好的教育;有一支优秀的团队,才会成就一所高品质的幼儿园。

很多幼儿教师带着一种情感走进了这一行业,大多数幼儿园园长都是教而优则商,在教学管理方面有着巨大的优势。但是办一个园或办一个园,不只是把每一个学生教好,更要考虑如何让幼儿园健康地运转,这涉及内容、招生、经营等方面。

通常的运营风险,往往是在园区运营一段时间后到达一个瓶颈期,苦苦挣扎却无法突破。

比如总是找不到好的方法去宣传,宣传效果不好;教师教学水平高,却缺乏生源;人员编制有限,教师则自以为是的推销和推销。

好晴朗双R月专题分享《如何提升幼儿园生源转化率,提高园所盈利》系列课程第一期重磅上线!

11月3日晚上8点~9点,好晴朗教育集团资深讲师、北京知名幼教管理专家、国家人社部园长培训中心顾问张苗老师,空降直播间!为园长们解答:

※ 如何利用现有资源进行项目拓展

※ 如何留住现有生源进行续费

※ 续费的步骤和节奏是什么

※ 如何将家长进行分类

※ 解析不同家长的续费话术

幼儿园高效转化秘籍一键装进口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好晴朗大咖开讲 幼儿园运营5大法宝免费get 好晴朗大咖开讲 幼儿园运营5大法宝免费get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eco Le Max 2获得了一个128GB存储,新力金色的版本 Leeco Le Max 2获得了一个128GB存储,新力金色的版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