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ear Fit2在加拿大出售250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1-02 16:54:11


三星齿轮Fit2现在在加拿大出售。载有250美元的价格标签,可穿戴设备目前仅在该国三星体验商店提供。

有趣的是,在上周的新闻稿中,三星宣布与加拿大的健身乐队(以及其他几个市场)有关。然而,最新的宣布 - 来自韩国公司的加拿大子公司 - 表明它唯一的是该设备在该国出售。

颜色选项包括黑色,蓝色和粉红色。其他商店将开始销售启动2016年第三季度的设备。除了齿轮FIT2,Samsung Canada还宣布了Gear Iconx - 前往下面的源链接的可用性细节以了解更多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制作三星从新的三星手机购买购买将净额为20美元的优惠券 制作三星从新的三星手机购买购买将净额为20美元的优惠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eco Le Max 2获得了一个128GB存储,新力金色的版本 Leeco Le Max 2获得了一个128GB存储,新力金色的版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