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全球Miui 8


来源:   时间:2021-11-02 16:54:12


在5月份宣布Miui 8宣布,该公司现已宣布全球版本与印度活动的MI Max一起。全球版本拥有我们之前看到的中文版的所有功能,但Xiaomi还宣布了今天活动的一些新功能。

首先,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一版本的视觉变化。通知抽屉看到最大的变化,在综合列表和顶部的天气面板根据天气改变颜色和动画。Xiaomi还在UI的其他应用中纳入了色彩改变状态栏和动画。

操作系统现在也更聪明。滚动屏幕截图功能允许您通过滚动并将多个图像组合成一个长屏幕截图,从而拍摄整个页面的屏幕截图,然后将多个图像组合到您的喜好。快速球功能将圆形放在显示屏的一侧,该圆圈将快速快捷方式与您可以自定义的应用程序等各种功能,以便应用于应用程序。

MIUI 8还为双应用程序和双空间添加了支持。双应用程序允许您在设备上有两个同一应用程序的实例,因此您可以在同一部手机上有两个WhatsApp帐户,每个SIM,您无法做到的事情。

您可以有两个应用程序的两个实例。双方空间允许您在设备上有两个不同的工作空间,每个工作空间都有自己的一组应用程序,自定义和图像库,您可以在Lockscreen上输入自定义密码以进入任何空间。这将特别方便地在人与人之间分享的平板电脑。

您的来电显示功能现在将显示您正在调用的人,也可以联系我们的流行企业,因此即使您不知道他们的数字,您也可以打电话给他们。这也适用于消息,现在识别与未知数字的联系人,如果它是一个来自业务的消息,它会显示更多用户友好的品牌名称,而不是刻录字母的字母。

MIUI 8将在MI 5,MI Max,MI注意,MI 4i,MI 4,MI 3,MI 2,Redmi注3,Redmi注2,Redmi注意素数,Redmi注意,Redmi 2 Prime,Redmi 2,Redmi 2,和redmi 1s。

公共测试版将于7月11日发布这些设备,稳定版本将于8月16日发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制作三星从新的三星手机购买购买将净额为20美元的优惠券 制作三星从新的三星手机购买购买将净额为20美元的优惠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eco Le Max 2获得了一个128GB存储,新力金色的版本 Leeco Le Max 2获得了一个128GB存储,新力金色的版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