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在线捕获Microsoft MWC Monday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8-04 19:54:09


Microsoft全部为MWC 2015设置。该公司刚刚透露它将在早上3月2日星期一举行新闻发布会。更具体地说,雷德蒙德公司将于上午8:30分享其新产品(即3月23日:30pst)。

微软可能会集中在Lumia 635上用撞击规格。Lumia 1330也有望首次亮相。它被倾向于打包Qualcomm Snapdragon 400 SoC,1GB RAM和5.7“720P显示屏,以及32GB的板载存储器。该器件的主摄像机称为14MP的PureView单元,与5MP的前置捕捉器相结合。

如果Redmond公司揭示其移动软件和服务的未来计划,我们赢得了“T感到惊讶。最近,微软推出了一个Android平板电脑键盘,所以我们可能会在这方面进行狂放的骑行。

Microsoft MWC 2015 Livestream

微软的Live Stream遵循HTC和三星。他们“星期天发生了,所以请务必将它们标记在您的日历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Lumia 640 XL在德国预订了预订 Microsoft Lumia 640 XL在德国预订了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laxy Note 3也在印度获得棒棒糖OTA Galaxy Note 3也在印度获得棒棒糖OTA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