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现在提供4G LTE启用Moto E(2015)


来源:   时间:2021-08-04 18:54:09


Verizon Wireless在其网站上悄悄地列出了LTE包装摩托罗拉Moto E(2015)。Moto E(2015年)的3G模型已经在美国出售。

以99美元的价格列出,没有长期合同,新的Moto E(2015)听起来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交易。如前所述,Sprint,Boost和Virgin Mobile正在为同样的价格提供解锁版本。

启用新的4G LTE MOTO E(2015)比其前身略大,并且具有QHD(960x540像素)分辨率相同的4.5英寸显示器。它配备了高QualcomMakdragon 410 SoC,具有64位四核1.2 GHz CPU,1 GB RAM,5MP后摄像头,VGA前置摄像头和2,390 MAH电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和iOS在一起占智能手机市场的96.3% Android和iOS在一起占智能手机市场的96.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OLO WIN Q900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提供超过100美元 XOLO WIN Q900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提供超过10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