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气操作系统延迟了OnePlus用户


来源:   时间:2021-08-04 18:54:04


所有那些oonplus一位用户醒来不断地检查他们是否有洛莱普更新将不得不等待几天。OnePlus上周承诺,在3月30日之前将释放CyanogenMod 12s更新和新氧气操作系统。

显然,现在不会发生这种情况。该公司的代表大卫在Reddit上发布而不是更新,该公司将赠送免费手机来选择幸运的手机。

借助紫色MDOD 12S更新延迟,它非常明显,尚未实现稳定状态。

甚至One Oneplus'Jocegrows Oxpon OS必须在网上下载之前通过更多测试。OnePlus用户必须下载氧气操作系统,然后在其设备上安装它。它不是像氰基像一样的OTA更新。

资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和iOS在一起占智能手机市场的96.3% Android和iOS在一起占智能手机市场的96.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OLO WIN Q900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提供超过100美元 XOLO WIN Q900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提供超过10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