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LG G4将不具有金属体


来源:   时间:2021-08-04 17:54:05


根据韩国的一份报告,很快就会被揭示的LG G4不会有金属体。然而,韩国巨头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动金属包邮智能手机。

据称,具有金属体的第一个LG设备是即将到来的G4注意。据报道,以前传闻的高端手机将竞争三星Galaxy Note 5和Apple iPhone 6 Plus的应用。

由于切换器到数控设备的昂贵性质,LG G4不会获得金属处理。LG G3后继的泄漏压力机具有所有但确认它将具有聚碳酸酯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以非常规的方式削减Galaxy S6功能 三星以非常规的方式削减Galaxy S6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4和S5更新到达英国 三星Galaxy S4和S5更新到达英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