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以非常规的方式削减Galaxy S6功能


来源:   时间:2021-08-04 17:54:00


搭配MWC 2015即将到来,三星周围的炒作及其新的旗舰设备在历史新高。谣言已经丰富了蚂蚁,实际上是跟踪的,但有一件事是为了确定他们都堆积着所有重要的粉丝热情。朝鲜巨人绝对不会跳过所有的乐趣,并且在谣言火车上有很容易跳跃。

我们已经报告了在三星挪威网站上发布的几艘超级预告横幅。虽然这些显然是为了幽默一些关于新银河系的一些更荒谬的猜测,但他们也有一个重要的机会,他们占有一粒真理。在原来的三个“官方传闻”三星选择了两个人的渴望球迷。

新的横幅之一 - “已经传闻了新的星系将具有更大的显示器”。这始终是似乎是可伸展显示器的示意图。仔细观察屏幕上的数字我们会注意到5.6写入设备显示屏上。然而,这可能只是一个幽默的笑话,因为目前的信息将银河系S6的显示器显示在5到5.1英寸,只是小于其前身的TAD。坦率地说,任何更大的东西都会显着减少银河系和笔记系列之间的差距,这是不太可能的。

第二个横幅,实际上是第五个计算原来的三个,谈论“全玻璃三星”。大多数人肯定知道有很多关于新旗舰的据说金属机构以及如何应对信号干扰的谈话。一个广泛讨论的可能性是所有玻璃,三星显然在谣言中引用。最近的泄漏状态,巧妙的天线设计可能是这个问题的补救措施。

三星似乎真的在整个狂热的雪崩上捡起来,现在正在战略性地加入燃料火焰。这绝对是一个聪明的Pr特技,但真正的问题是嘲弄背后的真相。我们肯定会在3月1日在巴塞罗那官方活动中找到,直到那么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猜测。如果您错过了前三个三星谣言,您可以在Provios文章中阅读它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以非常规的方式削减Galaxy S6功能 三星以非常规的方式削减Galaxy S6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疫情当下,区块链溯源能发挥出什么作用 疫情当下,区块链溯源能发挥出什么作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