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副总裁:Xperia Z3做得很好,焦点转向用户体验


来源:   时间:2021-08-04 17:54:02


索尼西欧副总裁分享了一些有趣的内部信息。据该公司的官方整个Xperia Z3系列 - Z3,Z3紧凑型和Z3平板电脑紧凑 - 在市场上做得很好。

索尼理解它不需要常见的旗舰,而不是它将重点关注消费者体验。不要得到这个错误 - Xperia Z4今年晚些时候,索尼希望先改善其用户体验。这是官方Quote:

“创新并不是那么多,即推出和宣布旗舰船上越来越多的百万像素等等,这是关于如何让消费者的生活更具创新性和更相关的事情。这就是它的全部。我们专注于带来品牌独有的东西,将此内容元素带入我们的命题,如索尼(Xperia)休息室。这就是你需要了解的。我们将继续推出美丽的硬件,但这不是唯一的东西。“

“这个故事超出了这一点。这是您是否正在扩大超出技术的经验,确保这些经历尽快使用尽可能多的消费者,即使是六个月前购买产品的消费者。“

索尼也没有转移到一年的产品周期。根据全球通信的副总裁索尼将调整产品发布,但缺乏MWC的公告,也不会转移到新产品周期。看一下这个:

“Z4是我们将宣布的下一代产品。不,我们没有[移动到更传统的12个月产品周期]。作为一般规则,您将看到我们阶段产品阶段的方式进行一些调整,但我们当然不会提供任何特定的细节,即我们将在此阶段将我们的下一个产品带到其中的下一个产品。“

“我们并没有总是在MWC宣布智能手机,有时我们会阶段,我们将有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今年我们真的希望强调MWC的故事,以扩大中档优惠并扩大中档,显然也能带来超级优质平板电脑。更多的是判断除了别的产品的案例。“

“在IFA我们宣布了三种Z3系列产品,全尺寸的智能手机,紧凑且紧凑的平板电脑。这些在市场上做得非常好,对这些特定产品仍有相当大的兴趣,因为我们宣布他们,我们已经更新了许多功能。我们推出了远程播放,有更多的相机主题,还有更多的相机应用程序。“

因此,索尼Xperia Z4正在进行中,但它可能会延迟春季或夏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以非常规的方式削减Galaxy S6功能 三星以非常规的方式削减Galaxy S6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4和S5更新到达英国 三星Galaxy S4和S5更新到达英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