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计划三联生产Galaxy S6 Edge


来源:   时间:2021-08-04 17:54:06


三星的特殊兄弟姐妹是三星的最新旗舰,银河S6边缘,显然比公司预见的更热。在市场分析师预测到全年销售的5500万个Galaxy S6单位之后,韩国巨头发现艰难的时间保持需求。

正事实证明,〜150欧元的价格溢价是相同明达的常规Galaxy S6上的边缘变体命令被证明对前面建议的潜在买家的威慑作用。现在预计两者的平等数量将被销售,三星计划在三次最初计划的产出上进行三倍。

它先前报道,智能手机生产中的限制因素可能是弯曲玻璃,但韩国媒体的新信息声称它实际上是它背后的触摸屏面板。到目前为止,一家单一公司一直为日本的Galaxy S6 Edge,日本的AlpS电子产品生产触摸屏面板。随着需求的增加,三星正在转向国内产业,内部人员作为该领域未来三星合作伙伴的内部人士提到了韩国制造商S-MAC。

随着更明显的趋势更加非正统的屏幕实现和据称的双边缘银河票据5,韩国展示产业可以从此类伙伴关系中获益多年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以非常规的方式削减Galaxy S6功能 三星以非常规的方式削减Galaxy S6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4和S5更新到达英国 三星Galaxy S4和S5更新到达英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