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和iOS在一起占智能手机市场的96.3%


来源:   时间:2021-08-04 18:54:00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最新报告”,Android和IOS组合占全球全球所有智能手机出货量的智能手机出货量的高达96.3%,从93.8%。

综合性地,谷歌的移动操作系统占据了市场的81.5%,2013年的78.7%,而苹果公司的移动OS索赔14.8%,比前一年的15.1%略低于15.1%。

“对于Android和IOS来说,许多同一驱动因素是在掌握市场的抓地力中,”IDC的手机团队的研究经理Ramon Llamas说。“强大的最终用户需求,刷新产品组合以及低成本设备的可用性的组合 - 特别适用于Android - Drove卷更高。”

至于市场上的其他球员,微软的Windows Phone在领先的操作系统中的最小增长了,不断增长4.2%,而黑莓将其同比增长下降69.8% 。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和iOS在一起占智能手机市场的96.3% Android和iOS在一起占智能手机市场的96.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4和S5更新到达英国 三星Galaxy S4和S5更新到达英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