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小米致力于自己的智能手表


来源:   时间:2021-08-04 18:54:08


看起来小米计划在新产品类别中拍摄Apple。根据中国科技新闻网站36Krypton的一份报告,启动 - 也被称为中国的Apple - 正在研究其第一个SmartWatch。

根据该报告,小米SmartWatch将体育一张圆形表盘并采用刷牙金属设计。还据说提供脉搏波速度识别,这是动脉刚度的量度,或压力波向下移动的速率。

虽然细节稀缺,但鉴于它是一个小米产品,预计它将拥有实惠的价格标签。除了SmartWatch之外,中国公司还在向MI频段致力于继承人,报告说明。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和iOS在一起占智能手机市场的96.3% Android和iOS在一起占智能手机市场的96.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OLO WIN Q900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提供超过100美元 XOLO WIN Q900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提供超过10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