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Bank表示,它已激活超过100万份苹果支付账户


来源:   时间:2021-08-04 19:54:06


追逐银行已透露,超过一百万客户正在使用借口/信用卡与Apple的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该公司于去年10月下旬在美国推出。

还有人透露,使用Apple Pay的银行客户平均年龄较小,赚取21%,而不是其他客户。银行表示,约69%的交易是基于信用的信用。

最近,美国银行透露,其近800,000名客户开始使用Apple的新付款方式。支持Apple Pay的金融机构总数现已跨过80。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Lumia 640 XL在德国预订了预订 Microsoft Lumia 640 XL在德国预订了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laxy Note 3也在印度获得棒棒糖OTA Galaxy Note 3也在印度获得棒棒糖OTA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