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o Outs金属高速公路星4G和5.1mm薄纯4g


来源:   时间:2021-08-04 18:54:14


法国智能手机制造商Wiko今天推出了两台新设备,高速公路星4G和公路纯4G。

星星4G几乎是争夺Wiko的旗声,考虑到其其他手机远端的事实。它有一个有吸引力的铝体,也有一些体面的规格。

它有一个5英寸720p Amoled触摸屏,带有大猩猩玻璃3,一台13 MP后相机,带LED闪光灯,一个5 MP Selfie CAM,2GB RAM,16GB内置存储(可扩展的通过MicroSD),以及2,450 MAH电池。它由未命名的OCTA核心CPU提供支持,该CPU基于ARM的Cortex-A53架构,在1.5 GHz时钟。

手机支持LTE Cat.4连接,用于理论偷看速度高达150Mbps。它具有双SIM功能,它运行Android 4.4.4 Kitkat。它的尺寸为141 x 71.4 x 6.6 mm,因此它也很漂亮。它重123克。

继续前进,Wiko公路纯4G是世界上最薄的智能手机之一,拥有5.1毫米的档案。什么是,它的速度令人难以置信,只有91克。

与星星4G相比,Spec-Wise略微降级,但在这种情况下,它的腰线肯定会成为主要吸引力。纯4G运动4.8英寸720P AMOLED触摸屏,AN 8 MM后摄像头,5 MM前捕捉器,2GB的RAM,16GB存储,以及2,000 MAH电池。

在掌舵处是高通“SPAXDRAGON 410 SOC,带有1.2GHz四核Cortex-A53 CPU。从它的名称中可以清楚地看出,纯4G也支持LTE网络,就像星星4G一样,它目前运行Android 4.4.4 Kitkat。

不幸的是,Wiko Hasn“T宣布了任何一个设备的定价。至于释放时间框架,我们现在所得到的一切都是一个非常模糊的保证,即他们“将在今年上半年抓住抓住。也就是说,确切的日期应该在本周晚些时候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和iOS在一起占智能手机市场的96.3% Android和iOS在一起占智能手机市场的96.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OLO WIN Q900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提供超过100美元 XOLO WIN Q900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提供超过100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