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3也在印度获得棒棒糖OTA


来源:   时间:2021-08-04 19:54:05


就在小时前,我们报告说三星Galaxy注3(SM-N900T),这是T-Mobile版本现在获得Android 5.0 OTA。现在,它出现了,众多预期的洛莱普更新已到达印度并已经播种。

请记住,两个有问题的设备是手机的Exynos(SM-N900)变体,这似乎目前在三星的新市场战略下具有更高的更新优先级。如果您目前正在印度的OTA等待,也请记住,推出的推出肯定会在广阔的市场上花一些时间,因此请务必定期检查更新。

包本身携带构建数字N900xxueBob2,可在两个区域中提供 - INU和INS。它也可以通过三星kies闪烁,可从以下链接下载,Samsung-updates.com介绍:

INU / INS(1.22 GB)

就设备的更广泛扩展的N9005 Snapdragon版本而言,它也是棒棒糖,但截至今天,唯一可用的非载波构建来自波兰。四分之一的人有兴趣选择一个并闪现它,查看我们之前的文章。

感谢每个寄给这件事的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Lumia 640 XL在德国预订了预订 Microsoft Lumia 640 XL在德国预订了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laxy Note 3也在印度获得棒棒糖OTA Galaxy Note 3也在印度获得棒棒糖OTA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