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M4 Aqua在德国预购€279


来源:   时间:2021-08-04 19:54:07


索尼昨天早上在MWC的巴塞罗那昨天早上脱掉了Xperia M4 Aqua,今天新手机已经在德国预购。

现在亚马逊是唯一一家在做荣誉的零售商,它要求为新设备提出279欧元。那比索尼告诉我们的推荐零售价为Aqua的推荐零售价。你可以用黑色或白色来获得它。

不幸的是,没有关于它应该启动发货的详细信息,但下个月可能会录制。

Xperia M4 Aqua配有5英寸720p的触摸屏,一个带LED闪光灯的13 MM后置镜头,一个5 MP自拍照射击射灯,2GB的RAM和2,400 MAH电池。它由Qualcomm的Spapdragon 615 SoC提供动力,它拥有一个带有四个Cortex-A53核心的Octa核心CPU,以1.5 GHz和四个Cortex-A53核心为1 GHz时钟。

它的IP68经过认证的水和防尘,它还支持Cat.4 LTE网络(具有150Mbps的理论偷看速度)。M4 Aqua运行Android 5.0棒棒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Lumia 640 XL在德国预订了预订 Microsoft Lumia 640 XL在德国预订了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laxy Note 3也在印度获得棒棒糖OTA Galaxy Note 3也在印度获得棒棒糖OTA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