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9收到新的Android 10 Beta更新


来源:   时间:2022-01-16 17:54:10


三星为Galaxy Note9发布了新的Android 10 Beta。更新不会带来任何新功能,而是粉碎影响移动热点连接,IRIS识别和S-PEN空中命令功能的几个错误。

新的固件,体育版号N960FXXU4ZSL7,重量约为400MB,目前在印度播种。但它应该很快开始在英国和韩国推出。

Galaxy Note9是在下个月开始接收Android 10的稳定构建,但我们可能会在1月之前删除它,因为公司表示它将重点关注挤压错误并释放稳定的版本,而不是添加任何新功能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11 +以体育5,000 MAH电池 三星Galaxy S11 +以体育5,000 MAH电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荣誉v30职业北京照片巡回赛 - 查看相机样品 荣誉v30职业北京照片巡回赛 - 查看相机样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