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8 Thinq接收稳定Android 10更新


来源:   时间:2022-01-16 17:54:08


LG上个月宣布了Android 10 Beta计划在韩国在韩国举行的G8 Thinq计划,现在我们致力于该公司已开始推出在该国G8 Thinq的Android 10的稳定建设。

更新附带软件版G820n20c。更详细的变更日志目前无法使用,但我们知道新的构建将在2019年11月推出到G8 Thinq以及Android 10功能的安全补丁。

稳定的Android 10更新LG G8 Thinq

Android 10更新应该在几周内到达所有韩国G8 Thinq单位,但它不清楚它何时将扩展到其他地区。

LG还宣布了韩国v50薄荷的Android 10 Beta计划,既然公司已开始播种G8 Thinq的稳定版本,v50薄荷的稳定更新应该太远。

谢谢你的提示,杰里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11 +以体育5,000 MAH电池 三星Galaxy S11 +以体育5,000 MAH电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荣誉v30职业北京照片巡回赛 - 查看相机样品 荣誉v30职业北京照片巡回赛 - 查看相机样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