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发布日期已确认于5月31日


来源:   时间:2021-07-27 19:54:02


LG一直在4月28日分享其即将到来的旗舰G4官员举行官员。虽然手机仍然在包装之下,但LG韩国确认,G4将于5月31日或至少在公司的房屋市场中击中商店。

今天早些时候,LG宣布它将为所有预订韩国预订G4的人提供免费屏幕更换和免费64GB microSD卡。正如您所知道的,LG在很少的国家也运行了LG G4试用程序,以便选择一组人员在正式启动之前尝试手机。

LG G4设定为QHD分辨率的5.5“真实的HD IPS显示器,并由康宁大猩猩玻璃4制成,将Snapdragon 808芯片组体育,将3GB与32GB板载存储空间。该公司一直在竖立16MP后捕捉器,具有用于点击广角图像的F / 1.8光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napdragon 810-Powered OnePlus 2将以400美元的价格售价 Snapdragon 810-Powered OnePlus 2将以400美元的价格售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氰基引起了中国OEM onlyplus的关系 氰基引起了中国OEM onlyplus的关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