氰基引起了中国OEM onlyplus的关系


来源:   时间:2021-07-27 19:54:01


氰和onyplus在过去几个月里彼此艰难的关系,终于决定了部分方式。

据Cyanogen的首席技术官Steve Kondik称,两家公司都有不同的软件目标,因此拥有分手。“两家新公司正试图做疯狂的东西,很多人都碰撞了。”他说。

评论公司与oneplus的合作伙伴关系,紫绀型CEO KIRT MCMASTER说,“没有氰化物,OnePlus将像一个设备一样在国际市场上销售。基本上他们在氰基的背面建立了他们的品牌。“

然而,基于美国的公司提供旧版本的Android版本,没有谷歌已经巧妙地注册了许多限制,将继续支持运行其操作系统的单位电话。

至于未来的路线图,染色剂现在正在寻求与那些具有全球野心的中国公司合作。麦克马斯特说:“这对中国以外的品牌建立一些身份是一个很好的方式,他们使用已经合理的品牌在中国以外的品牌建立了。”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napdragon 810-Powered OnePlus 2将以400美元的价格售价 Snapdragon 810-Powered OnePlus 2将以400美元的价格售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氰基引起了中国OEM onlyplus的关系 氰基引起了中国OEM onlyplus的关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