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通过微视视频红包向员工派发开工利是:总额超过 1500 万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19 17:05:04


2 月 19 日消息 据界面新闻报道,腾讯公司今年通过微视的视频红包派发开工利是,员工可以通过微信或者 QQ 领取。

开工利是即开工红包,是广东、香港、台湾等地区的一种传统习俗。在春节过后,企业重新开工的当天,所有员工及下属向企业主拜年,企业主则向员工及下属派送红包,象征开工大吉,生意兴隆。

往年腾讯公司都有派发开工利是的传统,马化腾每年均会亲自在总公司向员工派发红包,员工则排长队领取。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这一环节在去年被取消,转为向员工发放线上视频红包。

在 2021 年的新年视频红包中,马化腾、刘炽平、张小龙等腾讯高管悉数出现,向腾讯员工们表达新年的祝福。

了解到,每名员工可以在腾讯微视红包中获得 200 元的开工利是,而腾讯 2020 年第三季度的季报显示腾讯目前总共有 77592 名员工,因此通过估算,腾讯今年开工利是共派发了超过 1500 万元人民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息称小米已确定造车,由雷军负责并视其为战略级决策,但具体形式仍未确定 消息称小米已确定造车,由雷军负责并视其为战略级决策,但具体形式仍未确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消息称水滴公司将在近期赴美上市,估值达百亿美元 消息称水滴公司将在近期赴美上市,估值达百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