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 上海秀】专业包材标签与印刷加工,昆山华冠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物联网展会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11-28 11:46:52


明年春暖花开,我们相约魔都!IOTE 2021第十五届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于2021年4月21-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展!届时,昆山华冠商标印刷有限公司(简称:昆山华冠)将以参展商(展位号:3A74)身份莅临现场,为我们带来传统标签、RFID标签及相关解决方案的精彩展示。

昆山华冠商标印刷有限公司

展位号:3A74

上海世博展览馆

2021年4月21-23日

企业简介

身为大中华区专业包材标签与印刷应用的加工企业,昆山华冠商标印刷有限公司(正美集团)拥有完善的产能规模、专业人才、稳定质量、良好供应链关系,以及服务全球500强客户的口碑。公司专注于印刷本业,致力于创新与研发,突破传统标签的领域,将印刷技术延伸应用至RFID、外观装饰等领域。整合内部流程和供应链,提供客制化且一站式购足的完善解决方案。

RFID标签介绍

RFID标签

功能特色:

1.全球唯一的TID序号

2. 读取速度快,且可重复读写使用

3.非接触式感应,在黑暗环境中也可以顺利读取数据

4. 各式天线设计,适用各种读取距离要求

5.被动式,不须搭载电池

应用价值:

1.作业流程自动化,减少人为错误与人员成本

2.提供实时与正确的信息

3.建立产品履历

4. 仿制成本高,有防伪作用

华冠产品特色

华冠结合自身印刷优势推行RFID+ 的设计理念,使RFID标签更具观赏性,适用性,环保性

RFID+可变数据VDP(Variable Data Printing)

运用数码印刷不须制版的优势,配合专属软件,可依客户需求,将个性化图纹印刷出内容不重复或多样色彩变化的图案,吸引消费者目光、打造话题性。

RFID +视觉码

视觉码?标签为正美独家专利印制;适用于每一款扫码APP,与RFID结合带来绝佳的体验。

RFID+防伪印刷

专利技术:结合各项专利材料、油墨、印刷、加工等技术达到有效防护

难以复制:利用光学和物理学的原理防止仿造复制

RFID+SER(Social & Environmental Responsibility) 社会与环境责任

作为全球品牌客户的伙伴以及电子、日化等产业供应链的一员,正美集团发布及施行SER政策(Social and Environmental Responsibility Policy,社会与环境责任政策),统合ISO 14001、QC 080000、OHSAS 18001等管理体系,并依循《电子行业公民联盟?行为守则》(The Electronic Industry Citizenship Coalition?(EICC?) Code of Conduct)在劳工、健康与安全、环境、道德规范、管理体系等五大面向的重点要求,作为各厂推行CSR活动的依据,建立绩效指标,并落实到日常体系运作中。期许并逐步要求所有的供货商均应遵循SER相关标准及行业行为准则,共同实践并回馈社会

华东地区具备专业性、影响力及权威性的物联网全产业链专业展——IOTE国际物联网展·春季展(原:苏州展),经过三年的培育、成长,正式移师上海,将于2021年4月21-23日联手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China)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展,开启3大展馆,预计总展出面积近5平方米、汇聚全球超700+家参展企业、5万+来自工业、物流、智慧城市、智慧零售领域的专业集成商、终端用户参观展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