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国移动携手打造智能网络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10-16 17:46:01


近日,中国移动和华为两大巨头携手向世界推销"智能连接"的概念。两家公司在周三表示,5G和千兆服务的丰富性意味着人工智能或者其他智能对于创造价值和简化运营至关重要。

一个新兴的趋势是,办公宽带和生产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华为称:企业数字化的重点已经从数字办公转向数字化生产、交易和运营了。"

另一个企业转变是,连通性正在向为差异化服务过渡而努力,网络正从手动操作调整为自动化操作。

"如果差异化服务是默认的,那么确定性实验室必须要有的,"供应商说。人工运维无法处理复杂的新网络,必须"让位给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化"。

华为执行董事在揭幕新推出的智能连接产品时说:"正因为如此,我们需要升级连接能力。"

核心

其中一个目标是家庭宽带,它的运营商收入增长现在是由客户体验驱动的。它升级家庭设备,并确保高质量的服务、用户识别和家庭周围的千兆WiFi覆盖。

"有了这个生态系统,我们可以帮助运营商开发更多的应用和差异化软件包,"华为的执行董事说,"比如远程工作、在线学习、电子游戏等的宽带套餐。"

另外,华为还推出了允许企业访问多个云的云网络解决方案,以及一个校园解决方案,使电信公司能够为向云转移的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它还推出了一条智能高级专线,使用全光交换技术支持从2Mbit/s到100Gbit/s的可扩展带宽访问。

关联思维

华为的客户中国移动正在逐渐更新其智能网络。中国移动副总裁高同庆说:"互联互通是支柱。当智能发挥作用时,互联互通将得到根本性的提升。"

他说,疫情正在加速数字化转型,并将迎来"万物智能互联网"。目前,中国移动计划在年底前部署35万个5G基站,其中有一半是独立的。

"在智能化方面,我们正在引入一个中端平台——包括一个数据平台、一个技术平台和一个商业平台。"该平台提供智能AAS,支持垂直业务,加快智能互联网的步伐。

在固网方面,中国移动认为"现在是4Gbit/s接入的时代",并正在向10GPON演进。在中国100个城市和国外7个城市为政府和企业客户部署了超低延迟专用网络。它采用200G技术提供高带宽,这样专线服务可以轻松接入云端,也可以轻松调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