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3G:T-Mobile、AT&T和Verizon将关闭它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9-07 17:46:09


自从2002年左右推出这项技术,并将其应用于iPhone等最初的智能手机,3G似乎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根据最新的消息,美国所有的大型电信运营商都准备在未来几年关闭其3G网络。

AT&T在给LightReading的一份声明中解释道:"为了更好地支持我们网络的高数据使用率,我们正在淘汰3G网络,以提高下一代技术的容量。

事实上,3G正迅速引领着盒式磁带和大片视频的发展——它在鼎盛时期扮演了重要角色,但它已被5G等功能更强的技术所取代。

但是关闭3G究竟会怎么样实现?以下是美国各大电信运营商在关闭3G网络的计划表:

表1: 3G退网的计划表

重要的是,所有这些运营商已经迈出了关闭3G网络的第一大步:它们不再激活任何3G设备。这是希望转向新技术的无线网络运营商的一个常见举措,他们在实际网络关闭前几年实施这一举措,假设大多数客户会在服务关闭之前自然升级到一个新的、受支持的设备。

需要明确的是,美国3G大规模关闭是有先例的。 例如,Sprint最近关闭了其WiMAX网络。 而且,AT&T在2017年停止了其2G网络的服务。根据当时AT&T向SEC提交的文件,该公司的2G网络上有400万客户,其中大部分是物联网设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